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查理兹-塞隆穿6英寸高跟鞋亮相新片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28  新浪娱乐
组图:查理兹-塞隆穿6英寸高跟鞋亮相新片首映

查理兹·塞隆穿6英寸(约15厘米)靓鞋,愈发高挑

组图:查理兹-塞隆穿6英寸高跟鞋亮相新片首映

塞隆穿着这双鞋,身高达到了1米9……

组图:查理兹-塞隆穿6英寸高跟鞋亮相新片首映

细看塞隆的高跟鞋,这一款式“贝嫂”维多利亚也很喜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美国著名女演员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当地时间3月3日出席了她主演的新片《燃烧的平原》(The Burning Plain)在好莱坞举行的首映礼——踏在6英寸(约15厘米)的高跟鞋上!

  在这场首映礼上,这位模特出身的女星脚着鞋跟高达6英寸的靓鞋登场,高挑的身材踮在如此高的鞋上,真是有种令人眩晕的感觉。穿上这双具有“挑战性”鞋,查理兹·塞隆有1.9米之高,而一同亮相的导演吉勒莫·阿里加(Guillermo Arriaga)和其他演员与之对比,仿佛都来自小人国。

  据悉,这双鞋是由时尚名牌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精心打造的,价格是400英镑。早在数周前,“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曾穿过同款鞋亮相于公众。Zephyr/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查理兹·塞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