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克鲁斯夫妇爱女情深 举家赴日本宣传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46  新浪娱乐
组图:克鲁斯夫妇爱女情深举家赴日本宣传新片

汤姆-克鲁斯一家抵达日本成田机场

组图:克鲁斯夫妇爱女情深举家赴日本宣传新片

阿汤哥尽显男人本色

组图:克鲁斯夫妇爱女情深举家赴日本宣传新片

一家人走向直升机

组图:克鲁斯夫妇爱女情深举家赴日本宣传新片

霍尔姆斯为苏瑞买的毛绒狮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日(3月8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携女儿苏瑞抵达日本成田国际机场。

  阿汤哥尽显男人本色

  凯蒂身着黑色有摆风衣,配以花色的上衣和裙子,打扮的十分亮眼,他们的女儿苏瑞(Suri)也穿着豹纹的小鞋子很有星相,阿汤哥作为绿叶,肩负拎包和帮女儿拿公仔的双重任务,一家人可谓是其乐融融。

  抵日后一家人乘直升机飞往宾馆

  克鲁斯一家抵达日本后,没过多久一架直升机就把他们接走了,从飞机外部的logo来看,克鲁斯此行是为了宣传自己2008年的电影《行动目标希特勒》(Valkyrie)。

  克鲁斯夫妇爱女情深

  虽然他们是令人瞩目的明星,但是克鲁斯夫妇并没有因此忽略女儿,反而他们对女儿可好的没话说。他们总是尽量的把女儿带在身边,抵达日本后克鲁斯就为小苏瑞买了她喜欢的公仔,后来凯蒂还给她买了一只毛绒小狮子。对于小苏瑞来说出国、坐直升飞机相必已经驾轻就熟了。 lynett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