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初拍西片勤练功夫 否认与陈豪恋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03  新浪娱乐
廖碧儿初拍西片勤练功夫否认与陈豪恋爱(组图)

廖碧儿坦言不抗拒异地恋

廖碧儿初拍西片勤练功夫否认与陈豪恋爱(组图)

对于与陈豪的拍拖和分手传闻,廖碧儿一概不承认

廖碧儿初拍西片勤练功夫否认与陈豪恋爱(组图)

拍完西片回港,廖碧儿便为首饰品牌当模特儿

廖碧儿初拍西片勤练功夫否认与陈豪恋爱(组图)

廖碧儿年少时曾计画大学毕业后不久就会结婚生子,但现在却以工作行先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一向给人柔弱的感觉,但在一众TVB花旦中,她却是最早勇闯好莱坞的一个!她早前远赴加拿大拍摄西片《拳皇》(The King of Fighters),单人匹马在当地逗留半年,还要勤练功夫演绎打女,甚至有传她因为分隔两地而跟陈豪分手,她对此一概不承认!

  廖碧儿农历新年期间完成西片《拳皇》(The King of Fighters)的拍摄工作,刚从加拿大返港,便立即马不停蹄地展开香港的工作。刚刚完成广告拍摄的廖碧儿访问当天戴着一条极具份量的金项链出席Links of London活动,虽然没有足够休息时间,但她却全不见倦意,真不愧为“女铁人”。

  一听片名《拳皇》,就知道这是一部武打片,改编自极受欢迎的格斗电玩游戏《拳皇》,廖碧儿在片中有不少打斗戏分。由于这是她首次担任打女角色,她之前已跟TVB的武指勤练功夫,受了不少皮肉之苦。还有指因为电影的开拍日期延迟了两个月,令本来档期甚密的廖碧儿迫于无奈放弃了不少广告,实际损失达7位数。

  拍西片大开眼界

  不过,对于这一切的付出,廖碧儿却视之为理所当然,“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很难得公司能为我争取,首次安排拍西片的工作,我并不觉得辛苦。”不过,她承认香港与外国电影的拍摄方法截然不同,因此有不习惯的地方,“最不习惯的是全部用英文说对白,幸好遇上陈嘉上导演,大家同声同气。此外,香港拍戏最紧张,外国的进度就较慢,有不同要求,但我觉得是一个新尝试,能扩阔眼界。”她还表示,因为能住在温哥华的外婆家中,有外婆照顾起居饮食,令她生活更健康。

  早前有传廖碧儿因为与陈豪分隔两地而闹分手,她就继续采取一贯的“死不承认”政策!“分手与拍拖都是大家说的。”她还表示这次出发到加拿大拍戏,时间很匆忙,没有时间跟朋友道别,但相信朋友都会体谅他。虽然要跟好友分离一段日子,但她对于再次到彼邦参与电影工作却仍十分期待,“有机会当然会再去,不过,还要看公司的工作安排。”

  不要男友宁爱狗狗

  因参选华裔小姐而晋身娱乐圈的廖碧儿一向予人“外国仔”的感觉,这次参与外国电影,应当较易与外籍演员擦出爱火花。不过,她表示拍片期间,因为专心工作,没有机会发展新恋情,但她称并不会特别抗拒异地恋,“恋爱没有分国籍,虽然可能要分隔两地,不过现今科技发达,可以用电脑及电话沟通,3G电话更可以作视像通话,就好像我的家人分散四地,但都可以经常看见他们,相信要维持异地感情并不是太困难。”

  但是廖碧儿始终认为现在应多放时间于工作上,并不急于拍拖,“读书时对结婚有憧憬,希望23岁大学毕业,工作一年后在24岁结婚生子。但是现在觉得我根本不会知道工作会把我带到什么地方,如果有另一半,要考虑很多事情,所以我现在会先把感情事放下。”

  那么,廖碧儿又如何打发单身时的寂寞?她说:“我也会怕没有节目,所以养了7只狗,它们就是我的最好伴侣,它们和我是4代同堂,加上我妈妈就是5代同堂了!有时拍戏、跟朋友聚会,我都很挂念我的小狗,我觉得回到家中看到它们就是最好的放松了!”(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