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贫民富翁》小演员的一天 贫穷并快乐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59  新浪娱乐
组图:《贫民富翁》小演员的一天贫穷并快乐着

小演员伊斯梅尔剃头

组图:《贫民富翁》小演员的一天贫穷并快乐着

伊斯梅尔拿起记者的相机

组图:《贫民富翁》小演员的一天贫穷并快乐着

伊斯梅尔与家人在一起,悠闲自得

组图:《贫民富翁》小演员的一天贫穷并快乐着

伊斯梅尔逛小卖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国外媒体消息,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中的小演员伊斯梅尔(Mohammed Azharuddin Ismail)与家人的生活照曝光。

  位于孟买的东班德拉(East Bandra)贫民窟,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中的小演员伊斯梅尔(Mohammed Azharuddin Ismail )一家人正开始他们一天的生活。

  在这个他们称之为“家”的简易窝棚,妈妈正给小伊斯梅尔梳头,爸爸则斜斜靠在墙上,悠闲地吐烟圈。生活的贫穷并未夺走他们乐天知足的天性,即使身处贫民窟,也要在房间铺上色彩鲜艳、花团锦簇的地毯。一家三口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安稳和满足。

  伊斯梅尔的生活仍旧像以前那样,如果要说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现在他是名人了,能够走进商店,向伙计要一块巧克力。而从伊斯梅尔的眼中,也投射出些许不一样的光华。那是对未来的希冀,也是对自己人生坚定的信念。

  贫穷并快乐着!这就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小演员伊斯梅尔一家的生活。IC/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