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双侠观众超百万 深田恭子称电影有意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6:04  新浪娱乐
小双侠观众超百万深田恭子称电影有意思(组图)

深田恭子

小双侠观众超百万深田恭子称电影有意思(组图)

樱井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深田恭子及樱井翔主演的电影《小双侠》自3月7日在日本公映以来,观影人数已经超过百万,为此主演们特别举行了庆祝活动,深田恭子更称电影有战斗有爱情很有意思。

  《小双侠》一片是3月7日开始在日本公映的,仅仅十几天时间观影人数就已经突破了100万人,到20号时更是一举突破了120万人,票房收入共有13亿8千万日元。为了纪念影片的成功,深田恭子及樱井翔在21日双双来到了东京丸内的一个影院与观众共同观看影片,并分别做了发言,均表示对这次取得的成绩十分满意。

  在会上樱井翔说:“看到有这么多人来支持我们的电影我们觉得很开心,在我听到这个成绩的时候对自己说我做到了,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而且这部影片能得到各个年龄层的人们的认同让我感到十分开心。我觉得这是一部拥有让大家尽情欢乐的影片,所以也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而深田恭子则说:“很多人跟我说他们看过这部影片了。这部影片能够有这么大的反响让我感觉十分地惊喜。这是一部能让人们从很多不同角度来欣赏的影片,无论是从其原有的有趣部分还是后来我们所添加的原作里没有的恋爱情节。我本身也看了这部片子五六遍了,每一次看都会有不同的发现与感受。请大家一定要把你们看这部电影时的感受传达给你们身边的朋友们,也让更多的人来观看我们的影片。”(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