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组图:《哈利-波特6》全新人物版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0:11  新浪娱乐


独家组图:《哈利-波特6》全新人物版海报 独家组图:《哈利-波特6》全新人物版海报 独家组图:《哈利-波特6》全新人物版海报
波特版海报 赫敏版海报 罗恩版海报

独家组图:《哈利-波特6》全新人物版海报 独家组图:《哈利-波特6》全新人物版海报 独家组图:《哈利-波特6》全新人物版海报
邓布利多版海报 斯内普版海报 马尔福版海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0时(北美西岸时间3月26日上午9时),《哈利-波特6》6款最新版人物海报发布,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获得授权,独家发布全部海报。海报色调阴冷,人物表情严肃,都揭示出这集《哈利-波特》影片更加成熟黑暗的风格。

  六张海报揭示阴郁风格展现主角特质

  本集《哈利-波特》全名为《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这组海报当然还是以我们都熟悉的哈利、罗恩、赫敏三人组作为主打。其中哈利的服饰虽然让人恍惚穿越到第三集(《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但其冷峻的表情,坚毅的眼神可是那时所没有的。哈利似乎已经知道,对抗伏地魔的道路已经越来越艰辛;而且在本集结束时,他还要失去一盏指路明灯……而哈利最好的朋友罗恩,在海报上则以一身魁地奇球服闪亮登场,手里还紧紧攥着飞天扫帚。是的,魁地奇比赛在连续几部电影里缺席后,这次将再次出现,而罗恩也将发掘出他的魁地奇才华!而赫敏,则是一如既往的美丽而干练。稍微有些紧身的服装将赫敏的身材衬托得玲珑有致,而那精致脸庞上坚定的神情不但完美展现赫敏那股不服输的劲儿,而且也包含着她对好友哈利的忠心与信心。

  这六张海报除了三人组,还包括了邓不利多校长,斯内普教授,与哈利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只见邓不利多校长神情严峻,似乎已经预感到前方的不祥,而他的背景即是那个恐怖的山洞,在那儿校长将为取得伏地魔的“魂器”做出巨大的牺牲;斯内普教授则还是一脸漠不关心,只是他深邃的眼神里似乎深藏着什么无法言述的秘密……坏小子马尔福看上去已非常成熟,前几集戏份越来越少的他这次终于要翻身成为主角之一,邪恶的眼神,僵硬的表情,都能让人看出马尔福在追随伏地魔的路上已经越走越远……但他的内心就真的没有一丝善良了吗?

  剧情愈发黑暗 但不失青春乐趣

  本集中哈利将迎来他在魔法学校的第六年,斯内普终于如愿以偿地当上了“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而一向头疼魔药课的哈利也凭借着一本旧的魔药课本成为魔药课新老师的宠儿。与此同时,邓布利多也开始为哈利单独授课,在课上他们一同探索了伏地魔的神秘身世,为最终的大战运筹帷幄。

  而各位步入青春期的主角,情感生活同样丰富:哈利对金妮渐生好感,金妮则和哈利的同学迪安·托马斯出双入对;拉文德·布朗对罗恩“死缠烂打”,而赫敏则在一旁暗自吃醋……然而并非所有的学生都陷在感情的泥沼中,行踪诡秘的马尔福似乎正在策划着什么阴谋,还没等哈利查出真相,食死徒已经被马尔福引入学校。在城堡的塔楼上,斯内普对邓布利多举起了魔杖……

  7月17日全球上映内地有望同步

  本片原定的上映日期是去年11月,但后来却被华纳硬生生延期到今年的暑期档中最火热的时段之一──7月中旬。而将本片放在7月17日上映,华纳的野心更是昭然若揭──去年同档期的《蝙蝠侠:黑暗骑士》是如何掀起了全球的票房狂潮,各位都还历历在目吧?

  而作为前五部都顺利引进了的《哈利-波特》系列,本集的引进已经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且本集在北美的评级不但没有上升到R级(17岁以下需有监护人陪同才能入场),反而下降到了健康的PG级(对小孩来说完全可看,只是建议有家长指导),因此只要不出意外,《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同步上映就应该不会有多大的问题,国内的哈迷们可以安心期待了。李晔/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