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反派机器人卷土重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8:44  信息时报
《变形金刚2》反派机器人卷土重来(组图)

希亚·拉博夫与梅甘·福克斯还是一如上集般狼狈逃命

《变形金刚2》反派机器人卷土重来(组图)

本集中将出现Twins版反派机器人

《变形金刚2》反派机器人卷土重来(组图)

邪派机器人首领威震天逃出生天后领导复仇之战,这次它化身为外星坦克

《变形金刚2》反派机器人卷土重来(组图)

在本集中,将出现另一位大反派堕落天使

  银幕现身:6月24日

  今世捞钱法宝

  《变形金刚》的题材早已摆在那了,够电影公司拍上好一阵子,不过苛刻的变形金刚迷并不是那么好糊弄的,迈克尔·贝也深明这个道理,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迈克尔·贝来当然是放开手脚往前冲。

  第一招:大奸角

  动作片里奸角反派太差的话通常这部影片也会比较差,《变形金刚》首集里的霸天虎首领威震天造型邪恶,而且功夫十分厉害,单打独斗的话汽车人老大擎天柱也要稍逊一筹,不过碰到不要命又运气好的山姆(希亚·勒博夫饰),硬是被火种源给塞死了。而续集里面该由哪些机器人来威胁地球呢?首先当然是让威震天起死回生,《变形金刚》首集里把威震天丢到海沟里,一般观众就知道迈克尔·贝肯定还会让这坨机器从坑里爬出来抢钱,只不过它会怎么爬出来,又有什么新招数呢?导演还跟观众玩起障眼法,早前《变形金刚:复仇之战》公布海报,登场机器人名单也随机出炉,但威震天竟然没有出现在名单上,但是细心者发现为威震天配音雨果·维文位列演职员列表,威震天能否再现身其实不言自明!

  仅仅翻炒冷饭当然还不够,《变形金刚2:复仇之战》里面还会有两个体积更庞大的反派机器人,一个是“大力神”,由七个金刚组成的巨无霸;另外一个“堕落金刚”来自遥远古代,因叛逆被流放到另一个时空,但它掌握着地球和变形金刚故乡塞博坦的生命钥匙,因为具有一定的历史味道,它的形象据说是按照古埃及神话中死神“阿努比斯”样子设计的。

  第二招:中国牌

  除了古埃及的情节,《变形金刚2》里还有不少中国元素的存在,去年8月,一组外景拍摄的照片曝光,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市钢铁厂旧址改造成了一个虚构的“上海钢铁厂”,写着简体汉字的警车、警用直升机、标志牌随处可见,在厂房和道路上可以看到“进出口”、“加载区”等汉字。而据剧组的工作人员称,续集的开幕大战就发生在这家虚构的“上海钢铁厂”里。8月,另一组照片曝光,《变形金刚2》剧组又将加利福尼亚州长滩的奎恩斯威立交桥营造成了中国上海夜晚街头,拍摄了多组爆炸场面的特技车戏,照片上可以看到淮海中路、雁荡路、成都路等路牌,还有“沪D”开头的上海车牌。

  第三招:军方牌

  迈克尔·贝与美国军方一向关系良好,《变形金刚2》也得到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这部电影是有史以来美国海陆空军和海军陆战队最大的一次联合拍摄行动,直接动用的资源大致有:2架A-10战机、6架F-16战机、10辆装甲悍马、“金骑士”军方跳伞队、2辆M1A2坦克、2辆M3A3坦克,2辆自行导弹发射车、2辆装甲车、白沙导弹试验场,大量军用炸药和炸弹以及休假的军人,片中美军的演员大部分是刚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回来的真正军人,而非普通群众演员。《变形金刚2》的动作场面也绝不欺场,观众可以看到霸天虎“路障”(由奥迪R8变形)闯进上海居民家,更大型的机器人互殴,陨石星体撞击钟楼、航母,“大力神”用力击向地面,尘土四起等痛快淋漓的场面,特效自然更加壮观。

  前世威水史

  《变形金刚》毫无疑问是中国观众最有影响的外国动画片之一。2007年迈克尔·贝执导的电影《变形金刚》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部圆梦之作,你尽可以说它情节弱智,于理不通,但随着那句经典的“汽车人,变形”口号重现银幕,多少潮人宅男都在热血沸腾。北美3亿多、全球13亿美元的票房非常惊人,也可见这群可以变来变去的机器有多吸引人。

  希亚·拉博夫爱生事

  虽然影片中那群酷酷的机器人无法在场外制造绯闻,不过有男主角希亚·拉博夫与女主角梅甘·福克斯在,就不愁没关注度。希亚·拉博夫因受斯皮尔伯格赏识而成为好莱坞新宠,先后出演了《夺宝奇兵4》《鹰眼》等大片,这小子其实一向不让人省心,早在2007年11月,拉博夫就曾在凌晨时因酒后非法入侵一家芝加哥的连锁药店而遭警方逮捕,2008年2月,他又在加州伯本闹区的非吸烟区疑似抽烟而被起诉。在《变形金刚2》拍摄中他也没少惹麻烦,在2008年的7月因酒后驾车发生车祸,不但遭到洛杉矶警方逮捕,手部还因受伤紧急送医动手术,尽管治疗过程顺利,但却要休息1个月才能重返拍摄,最后还被警方吊销了驾照。不过他似乎因祸得福,因为导演出来解围,称他的伤势不会延误该片的拍摄,因为编剧会把拉博夫的手伤写进该片的剧情里。

  在电影中与希亚·拉博夫谈情说爱的性感女星梅甘·福克斯,也在事业风生水起之时宣布与未婚夫布莱恩·格林解除婚约,这位身材惹火的女星的情感动向自然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