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造型公布 威震天变坦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0:58  北京晨报
《变形金刚2》造型公布威震天变坦克(组图)
《变形金刚2》中威震天的机器人造型
《变形金刚2》造型公布威震天变坦克(组图)
《变形金刚1》中威震天的机器人造型
《变形金刚2》造型公布威震天变坦克(组图)
《变形金刚2》造型公布

  晨报综合消息 恐怕所有关心 《变形金刚》的读者都早已经知道,威震天(Megatron)铁定会在《变形金刚2》中复活,但最近消息是复活后的威震天却并不是这一集的大反派,而且新威震天变身后会成为一辆坦克!

  据透露,在《变形金刚2》中威震天是被博派汽车人所救,而他们之所以要救他是因为有新的威胁出现,他们需要威震天来打败这位新的敌人。而且,这一 次 威震天不会变身成外星喷气机,而是变成了一辆坦克。

  日前,《变形金刚2》公布了最新设计图,威震天的新造型随之公开。威震天在机器人造型的状态下与第一集差别不大,只是腿部有些变化,加入了变成坦克时需要的履带元素。而变形之后的威震天是一辆充满机械感的轻型坦克,显得非常有攻击性。

  据介绍,威震天本来就可以变形成很多东西,只是一般他都会变成一把枪。不过出于特效和画面上的考虑,去年的电影版并没让威震天变成枪,而是让他变成一架飞机。(杨莲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