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凯奇怀抱亚裔男孩 新片融入中国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8:06  新浪娱乐
组图:凯奇怀抱亚裔男孩新片融入中国元素

凯奇化身魔法师,怀抱亚裔小男孩

组图:凯奇怀抱亚裔男孩新片融入中国元素

片场挂满红灯笼,中国味儿十足

  新浪娱乐讯 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于北京时间今日继续在纽约拍摄新片《魔法师的学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本日的拍摄在挂满红灯笼的华人街进行,凯奇手里还抱着一个黑发的亚裔小男孩,中国味儿十足。

  当天凯奇抵达时一身便装,虽然戴着帽子,但看得出是短发,随即他换上了魔法师行头,长发披肩、手指上戴满增加“魔味”的戒指,怀中还抱着一个亚裔小男孩,不知是剧情需要还是初到片场比较紧张,小男孩哭丧着脸,一脸几欲落泪的表情。片场满是喜庆的大红灯笼,令人生疑这部片中会加入一些中国元素来吸引中国观众,而这位黑头发的小演员,也有可能是中国籍。该片由迪士尼影业出品,计划于2010年暑期档上映。(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古拉斯-凯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