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泽玛莉亚忘情热舞 胯下胸前双走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04  新浪娱乐
小泽玛莉亚忘情热舞胯下胸前双走光(组图)

小泽玛莉亚前晚在《绝命派对》电影派对中站上吧台热舞,忘情之际不慎大走光。(罗永铭摄)

小泽玛莉亚忘情热舞胯下胸前双走光(组图)

小泽玛莉亚不慎走光。(罗永铭摄)

  新浪娱乐讯 日本AV女优小泽玛莉亚为她出演的影片《绝命派对》来台宣传,前晚(4月15日)在电影派对中站上吧台热舞,浑然忘我之际胸部胯下都走光,虽然傲人身材让媒体尽情捕捉养眼画面,但她脸部皮肤不佳却也成为话题焦点。

  片商表示她工作忙碌,来台这几天都没什么休息,平时也是工作到凌晨2、3点。小泽则说她自己平常不怎么做保养,这次来台发现台湾女生皮肤都比她好,上《康熙来了》还赞小S肤质很漂亮,激发她想学怎样保养。中时、张士达/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泽玛莉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