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拉-奈特利素颜现身片场 秀邻家女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6:29  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利素颜现身片场秀邻家女造型(组图)

凯拉-奈特利和凯丽-马利亮相片场

凯拉-奈特利素颜现身片场秀邻家女造型(组图)

素颜的凯拉漫步在乡村小路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和凯丽-马利根(Carey Mulligan)本周四一同出现在英国乡村,二人将共同主演的新片《永远别让我走》(Never Let Me Go)。其中凯拉素颜亮相,大秀邻家女孩风情。

  英国乡村惊现克隆秘密

  故事主要讲述,一个英国女人与两位老朋友重聚,从而揭开了他们过去共同经历的阴暗秘密。三个人从小在英国乡村的寄宿学校一起长大,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们发现自己原来是克隆人,而存在的惟一目的就是为别人提供移植的器官。

  该片由惊悚电影《一小时快照》(One Hour Photo)的导演马克-罗曼尼克(Mark Romanek)执导,预计2010年公映。(龙龙/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拉-奈特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