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蒂尔达-斯文顿受访问 近照流露岁月痕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7:08  新浪娱乐
组图:蒂尔达-斯文顿受访问近照流露岁月痕迹

斯文顿近照流露岁月痕迹

组图:蒂尔达-斯文顿受访问近照流露岁月痕迹

蒂尔达-斯文顿身上有种迷离的中性气质

组图:蒂尔达-斯文顿受访问近照流露岁月痕迹

优美的腿部线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当地时间4月29日),英国女演员蒂尔达-斯文顿在纽约接受采访,已经四十九岁的她在近距离镜头下流露出岁月痕迹,但依然难挡周身散发的星光与魅力。

  出身贵族的英国女星蒂尔达-斯文顿身上有种迷离的中性气质,她凭借出色的演技在好莱坞开疆拓土。1985年她开始出演各种影片,1988年出演了影片《英格兰末日》,1989年出演了影片《安魂曲》,1992年出演了影片《爱德华二世》,均在影片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同年她还同才女导演萨莉波特合作出演了影片《欧兰朵》,出演了一位一个从男人变性为女人的贵族,在世上存活了四百年。多年来她愿为艺术牺牲名利,热衷于和一些新锐导演合作尝试各种试验性电影。1999年她出演了影片《超录感情爱》,2000年出演了影片《迷离沙滩》,2001年出演了影片《香草的天空》。2002年出演了影片《改编剧本》,2003年出演了影片《亡情水》。她在这些艺术类影片中出演一些配角,但却并不能掩盖她的出色的演技。

  在好莱坞的路途在2005年越走越顺,分别出演了影片《康斯坦丁》和《纳尼亚传奇》,虽然这只是两部商业影片,但前者那种古怪黑暗的风格显示着特立独行,而后者改编自经典童话名著,通过这两部作品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两年蒂尔达频繁与才华过人的个性导演如大卫·芬奇科恩兄弟等合作,出演了许多题材类型各不相同的佳作,赢得了越来越多影迷的喜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