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博物馆奇妙夜2》伦敦首映 斯蒂勒摆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14  新浪娱乐

组图:《博物馆奇妙夜2》伦敦首映斯蒂勒摆酷

本·斯蒂勒

组图:《博物馆奇妙夜2》伦敦首映斯蒂勒摆酷

瑞奇·热维斯与本·斯蒂勒摆酷

组图:《博物馆奇妙夜2》伦敦首映斯蒂勒摆酷

汉克·阿扎利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博物馆奇妙夜2》(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在伦敦举行首映,主演本·斯蒂勒(Ben Stiller)、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汉克·阿扎利亚(Hank Azaria)出席。

  《博物馆奇妙夜2》仍由第一集的导演肖恩·利维执导,保安拉里(本·斯蒂勒饰)在赶跑了妄图监守自盗的三个疯狂老同事,拯救了一到晚上就撒欢吵闹的博物馆藏品之后,总算过上了两天不用操心的舒服日子,不光儿子把他视为英雄,爱情翩翩降临,工作也升级为光鲜很多的解说员。可是好景不长,博物馆关门整修,藏品给挪到了华盛顿的史密森博物馆继续展出。

  拉里知道,虽然有老成持重的西奥多·罗斯福总统(罗宾·威廉姆斯饰)压阵,但他的一干能量过剩的藏品老友,在新家里也不会改掉爱胡闹的本性,于是他也跟着来到了华盛顿,打算看着他们,不让他们胡作非为。但他没有想到的是,邪恶的法老王用咒语唤醒了史密森博物馆里的藏品,新来的和坐地户之间为地盘,为荣誉,也可能什么也不为,就想打人,爆发了一场大战。影片将于2009年5月26日中国上映,比美国晚上映四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