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舒淇戛纳PK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7:10  深圳晚报
章子怡舒淇戛纳PK美丽(组图)

章子怡

章子怡舒淇戛纳PK美丽(组图)

舒淇

  本报讯 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除了对入围影片谁能获奖的关注,最抢国内观众眼球的当然就是同作为评委的章子怡舒淇。颁奖礼当天,两人均以典雅风格的长裙出现在红毯,既迷人又不失评委身份的派头。

  章子怡昨天以一袭吊带紧身长裙亮相,大秀苗条身材,不过最画龙点睛的则是头上的圆环扣圆环的头饰,霎时增添几分清新典雅的气息。而同样以评委身份出现的舒淇则身穿蓝色单肩拖地长裙,吊带简单地从肩上搭在背后,朴素而优雅。两位中国女星当晚不仅选择的都是典雅风格,并同时都相当国际化地用英语回答主持人问题。舒淇更非常淘气地一半英文一半中文地说,自己有点不舍得戛纳,因为马上就要回香港了。

  在某网站的戛纳热点调查中,认为“舒淇女神范儿十足,稍胜一筹”的网友比例,略高于认为“章子怡走到哪里都是焦点,风头更劲”。在该环节的PK中,舒淇略胜一筹。

  (小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