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暮光之城3》探班 男女主角悠闲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5:35  新浪娱乐
组图:《暮光之城3》探班男女主角悠闲开车

探班《暮光之城3:月食》

组图:《暮光之城3》探班男女主角悠闲开车

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片场悠闲开车

组图:《暮光之城3》探班男女主角悠闲开车

帕丁森和斯图尔特同在车内

组图:《暮光之城3》探班男女主角悠闲开车

帕丁森和斯图尔特在讨论剧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暮光之城2:新月》还未公映,《暮光之城3:月食》就已经开拍,第三部由《水果硬糖》导演大卫-斯雷德执导,日前一组片场照首次公开亮相。男女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被目击在片场悠闲开车,遭到众多粉丝围观。

  男女主角悠闲开车

  据悉,影片在波特穆迪艺术中心拍摄,男女主角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则在片场完成了一幕开车的情节。可以看出,现场不但有大量的工作人员在紧张忙碌,布置道具灯光等背景,还有许多粉丝悄悄现身片场外围,希望能一睹偶像风采。

  拍摄过程演员受伤

  前不久一名《暮光之城3:月食》的演员在拍摄中受伤,引起各方强烈关注。笔者获悉,演员名为杰克逊-鲁兹本,他是在拍摄一段打斗戏中受的伤,尽管问题不大,但是剧组还是保险起见,立即将其送到了医院。

  《暮光之城2》11月20即将上映

  《暮光之城2:新月》将于11月20日在北美全面上映,由《黄金罗盘》的导演克里斯-韦兹执导,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泰勒-洛特纳共同主演,故事紧接首集《暮光之城:暮色》剧情发展:爱德华担心贝拉会受到吸血鬼世界的伤害,突然和家人离开福克斯小镇。万念俱灰的贝拉在童年好友雅各布安慰下,两人的友谊也在不知不觉中滋长,但贝拉不知雅各布是狼人,夹杂在狼族与吸血鬼两个世仇间,贝拉对爱德华的忠诚度备受考验……

  《暮光之城3:月食》剧情:

  即将中学毕业的贝拉陷入两难的境地:她要在爱德华和雅各布中选择一个恋人,而这个选择极有可能引发卡伦家族和狼人族群之间的一场血腥战争……热血沸腾的贝拉宁愿选择死亡以便与爱德华长相厮守,但是在他们结婚之前,爱德华不允许她这样做。另一方面,雅各布的介入让他们两人的感情亮起红灯,贝拉在探望受伤的雅各布时,雅各布竞将她带到自己家中,乘机向她表白爱意,并不顾她的意愿强吻了她。这被逼的一吻深印在贝拉心中,对于雅各布的感情,贝拉已经理不清了。当贝拉为选择恋人而备受痛苦煎熬的时候,她发现有人从她的房间偷了东西,目的是要循着上面的气味嗅出她的所在之处。贝拉将过去种种意外联系起来,终于明白来自传说中克兰家族的维多利亚正是操控一切的幕后主脑。为了替死去的詹姆斯复仇,维多利亚正纠集一伙帮凶匆匆赶往福克斯,对爱德华和贝拉的生命造成了莫大的威胁,卡伦家族决定联合狼人族群去应对共同的敌人。冰与火的矛盾不可调和,在爱与牺牲的天平上,贝拉发现她所要奉献的不只是灵魂……五位大侠/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