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被捕牵动各方关注 记者四处围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28  新浪娱乐
波兰斯基被捕牵动各方关注记者四处围堵(组图)

媒体记者围堵在可能关押着波兰斯基的拘留所门外

波兰斯基被捕牵动各方关注记者四处围堵(组图)

围堵在波兰斯基的律师办公室外的记者

波兰斯基被捕牵动各方关注记者四处围堵(组图)

苏黎世电影节的评审团主席,美国影星德博拉-温格

波兰斯基被捕牵动各方关注记者四处围堵(组图)

电影节红毯外的人挂着“释放波兰斯基”的胸牌

  新浪娱乐讯 发生在当地时间9月26日的罗曼-波兰斯基苏黎世被捕一事迅速成为娱乐圈乃至司法界和外交界的大案,媒体记者和娱乐界人事均纷纷行动,争相报道这一热点事件,或发表自己的看法。

  瑞士当地时间9月28日,在疑似关押着波兰斯基的苏黎世看守所门外以及波兰斯基的律师在法国的事务所外层层包围着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

  而另一方面,此次逮捕事件的前提--苏黎世电影节也于28日开幕,波兰斯基被捕不可避免地成为热点话题,电影节评审团主席,著名美国女影星德博拉-温格(Debra Winger)对媒体表示,她希望波兰斯基能够尽快被释放。另外,在电影节的红毯附近,大批挂着“释放波兰斯基”胸牌的人出现在媒体的镜头前,表达了对大导演的支持。(AFP/图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