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当街行凶被洛杉矶警方逮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5:15  新浪娱乐
“蜘蛛侠”当街行凶被洛杉矶警方逮捕(组图)

为了对付这个“超级英雄”出动的警力还不少

“蜘蛛侠”当街行凶被洛杉矶警方逮捕(组图)

还好这个“蜘蛛侠”并没有超能力

“蜘蛛侠”当街行凶被洛杉矶警方逮捕(组图)

狼狈的“蜘蛛侠”

“蜘蛛侠”当街行凶被洛杉矶警方逮捕(组图)

被塞进警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穿上超级英雄的制服不见得就真的是超级英雄,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身着蜘蛛侠服装的男子因暴力行为被洛杉矶警方逮捕。

  洛杉矶当地警方于周三下午接获一通报警电话,在好莱坞大道上,一名身着蜘蛛侠服装的男子袭击了另外一名男子。至今警方仍未查出事情的起因,但是最近已经发生数起身着电影角色或是名人模仿者的暴力事件。

  被逮捕者原名克里斯托弗-鲁米斯(Christopher Loomis),现年39岁,在缴纳5500美金的保释金后被释放。被袭击者声称鲁米斯攻击了他的胳膊和脸部,但是却拒绝指控鲁米斯,看起来双方似乎相识,而警方仍然有充足的证据逮捕鲁米斯。

  整个事件其实颇有戏剧性,警方在接获报警之后赶到现场,他们发现了受害者和4名身着蜘蛛侠服装的男子。警方经过一番努力逮捕了这四名“超级英雄”,最终在其中找到了袭击者鲁米斯。

  作为洛杉矶的一处知名娱乐景点,好莱坞大道上经常会有名人模仿者或是角色扮演者。他们通过表演或是和游客合影获得收入。但近年来,已经发生过多次暴力事件,表演者因小费问题经常与游客发生争执。前不久还有一名身着《星球大战》蜥蜴人服装的男子袭击外国导游,只因导游抱怨前者对日本游客态度粗鲁。(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