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历届青龙影后们的感人获奖瞬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8:19  新浪娱乐
盘点:历届青龙影后们的感人获奖瞬间(组图)

李美妍泪流满面

盘点:历届青龙影后们的感人获奖瞬间(组图)

张真英几度哽咽

盘点:历届青龙影后们的感人获奖瞬间(组图)

李娜英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盘点:历届青龙影后们的感人获奖瞬间(组图)

李英爱哭成泪人

  新浪娱乐讯 韩国青龙电影奖自诞生以来为人们带去了无数个感人的瞬间。荣登后位的女演员喜极而泣的瞬间尤为令人印象深刻。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青龙影后们接过奖杯时的感人场面吧。

  离婚的痛楚交织着获奖的喜悦,李美妍泪流满面

  在第21届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上,当李美妍得知自己凭借影片《双鱼座》获得最佳女主角奖之时显得十分意外。因为太过意外,李美妍甚至想不起该如何走上舞台。稍事镇定后,李美妍走上了舞台。这份荣誉对于李美妍而言是一份莫大的安慰,因为不久前李美妍刚刚结束了一段并不愉快的婚姻生活。离婚的痛楚交织着获奖的喜悦,李美妍不禁流下了热泪。她用哽咽的声音对在场的人说道:“如果能在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获得这份奖该有多好……”

  意外获奖,张真英几度哽咽

  在第22届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上,受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次典礼的张真英意外地捧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张真英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竟是那座奖杯的主人,这显然是组委会送给张真英的一份不小的惊喜。心中的委屈顿时消失了踪影的张真英站在舞台上几度哽咽,她用颤抖的声音对观众说道:“我本已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真是做梦也没有想到我会获得这座奖杯……”张真英的这段获奖感言是青龙奖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段。

  获奖太过意外,李娜英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在第25届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上,李娜英将最佳女主角奖奖杯揽入怀中。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成为了青龙影后的李娜英连声说:“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接过奖杯,李娜英只是说了句“感谢张振导演,感谢郑在英”,之后便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了。此时,台下的观众为这位新影后送上了最为热烈的掌声。

  一扫13年的委屈,李英爱哭成泪人

  “亲切的英爱小姐”也曾泪洒青龙奖颁奖典礼。2005年,李英爱携影片《亲切的金子小姐》出征多个国际电影节,但都无功而返,这对李英爱而言不能不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第26届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上,组委会将最佳女主角奖的奖杯颁发给了李英爱。接过奖杯的李英爱百感交集,此时的李英爱再也无法抑制抑制已久欲夺眶而出的泪水竟当场哭成了泪人。她对在场的观众们说道:“我知道大家对《亲切的金子》看法褒贬不一,但即便如此,此时此刻的我只想获得大家的祝福……”岚/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