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望都市2》曝官方剧照 莎拉风采依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22  新浪娱乐
《欲望都市2》曝官方剧照莎拉风采依旧(组图)

凯莉与Mr Big分站奔驰车两边

《欲望都市2》曝官方剧照莎拉风采依旧(组图)

白色连衣裙、金色太阳镜、彩色异形项链的凯莉十分时尚

《欲望都市2》曝官方剧照莎拉风采依旧(组图)

翘首企盼的凯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拍摄中的电影《欲望都市2》(Sex and the City 2)近日发布了一组官方剧照。

  从照片看,风格与第一部影片及之前的电视剧几乎一致。一张剧照中,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和Mr Big的扮演者里斯-诺斯(Chris Noth)分别站在奔驰跑车的两边。另外两张,则是帕克的单人照,时尚之风依然不减。

  除此之外,制作公司华纳兄弟目前并没有透露太多第二部影片的剧情,只表示剧情将围绕在2008年夏的婚礼之后,凯莉(Carrie)、萨曼莎(Samantha)、夏洛特(Charlotte)和米兰达(Miranda)四人在纽约的后续故事。

  第二部暂时定名为《欲望都市2:纽约美洲豹》(Sex and the City 2: Cougars Take New York),将于2010年5月28日上映。(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