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英国伦敦首映好评如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9:03  新浪娱乐
《阿凡达》英国伦敦首映好评如潮(组图)

《阿凡达》主创出席伦敦首映

《阿凡达》英国伦敦首映好评如潮(组图)

《阿凡达》导演卡梅隆与妻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D巨制《阿凡达》(Avatar)昨天在英国伦敦举办了全球首映,目前得到的反响非常不错,我们摘录了一些影评如下:

  好莱坞记者报》(The Hollywood Reporter):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证明了他的确是“世界之王”,作为视觉特效技术大军、生物设计大军、动作捕捉大军、替身演员大军、舞蹈演员大军、演员大军、音乐和音响大军的总统帅,他用让人目瞪口呆的方式把科幻片带进了21世纪,这就是《阿凡达》(Avatar)。

  英国《太阳报》(The Sun):这是近十年来最耀眼的电影,最后一场大战足有20分钟长,让人血脉贲张。

  《帝国》(Empire)杂志给了这部电影5颗星的满分:巨大惊喜的体验,新技术让导演可以像沙盘推演一样拍电影。

  《卫报》(Guardian)的Mark Brown:《阿凡达》不会让你不舒服,也不是场灾难,比预期的要好,到场的其他记者给出的也都是好评。人们期待《阿凡达》是一部糟糕的影片的期望没能实现,这是部好电影。

  《综艺》影评人托德·麦卡锡(Todd McCarthy):“卡梅隆这部历时十余年打造的史诗巨作呈现了独一无二的宏伟场面,壮观的视野,激动人心的叙事以及回归自然的主题。继《泰坦尼克号》横空出世并雄踞全球票房冠军的12年之后,卡梅隆再一次奉献出一部将吸引全球目光的电影。”

  《好莱坞报道》影评人柯克·哈尼克特(Kirk Honeycutt):“卡梅隆运用了他掌握的所有视觉工具,像一位战略大师一样引领着观众,为众人展示战斗中的每一个转折,展现每一个改变故事进程的勇士们的死亡与怯弱者的表情。大银幕因为这些动作戏还有振奋人心的音乐而更加栩栩如生。”

  英国《泰晤士》报:“没有任何电影事件能够超过《阿凡达》,它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气势恢宏的:不管是野心或是视觉效果,又或是开创性的制作技术,甚至于令人咋舌的制片成本。”

  《太阳报》:最后的决战长达20分钟,震撼无比……势不可挡,你完全被带进片子里和那些人物、故事融为一体了。

  Awardsdaily网站的Sasha Stone:《阿凡达》钱花得物有所值,纳美人在银幕上一点也不假,他们是巨大的漂亮的神奇的生物。《阿凡达》是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的电影,别的电影根本无法与之相比……我被这个故事感动了……它不像我以前看过的任何电影,它绝对会让你吃惊。今年有很多好电影,但还没有几部伟大的电影,《阿凡达》就是一部伟大的电影。奥斯卡方面,视觉效果的竞争已经结束了,还有音响,也许还有剪辑、艺术指导,此外原著剧本、最佳影片和霍纳的配乐也应当获得提名,如果他们不给卡梅隆最佳导演的提名一定是疯了,只有偏见或与世隔绝的评委才会忽视这部影片。

  ComingSoon.net的Scott Chitwood给了《阿凡达》9分(满分10分):影片充满想象力,CG做的非常逼真,萨姆·沃辛顿的表演给人印象深刻,佐伊·萨达娜虽然没有露面,但她通过CG动画展现出来的表演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影片唯一的弱点是故事,类似的故事已经有很多,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在国外的微型博客上,该片同样引来大家热议

  FirstShowing.net的Alex Billington:詹姆斯·卡梅隆是个天才!我除了“哇”无法说出别的话来,我爱这部电影。

  @petershall:之前《阿凡达》得到的赞美都不够,这部电影让人难以置信

  @comingsoonnet:《阿凡达》——WOWOWOWOWOWOWOWOWOWOW!——难以置信,神奇

  @MikePereira21:150分钟里我又变成了一个小孩,感谢卡梅隆!影片的3D太赞了

  反面的声音

  AP美联社的Jake Coyle:《阿凡达》在技术上没有任何问题,不过故事无力,缺少真人电影的激情。

  BoxOffice.com网站的Pam Grady给了《阿凡达》3.5分(满分5分):如果卡梅隆说故事的能力能与他的想象力相符,他或许能为等待许久的观众送上一部杰作……陈腐的情节、荒唐的对白倒制造了一些意外的乐趣。MovieSoon 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