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金球奖嘉宾神秘大礼包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7:28  新浪娱乐
组图:金球奖嘉宾神秘大礼包揭秘

金球阳光普照大奖

组图:金球奖嘉宾神秘大礼包揭秘

精美礼品价值五百美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每年的金球奖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人性化的金球奖为到场的来宾都准备了一份“阳光普照奖”——金球大礼包。想知道这份礼包里有什么精致的礼品吗?让我们一同来揭开礼包神秘的面纱吧。

  女士们获得的礼品装在Dooney & Bourke的女式包中,而男士们则会获得一个装着礼物的Tumi duffel男包。

  女式包中的礼品包括CK迷情女香一瓶、欧莱雅化妆品一份以及《InStyle》时尚杂志一本。

  男包中则包括CK迷情男香一瓶、一件由亚历山大-韦斯特(Alexander West)设计的T恤以及一本男士时尚杂志。男女包中都会有今年获得金球奖终身成就大奖的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执导影片的DVD一张。每个包的价值大概是五百美元。(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