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俏丽裙装唱出金球奖“雨中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2:03  深圳晚报
女星俏丽裙装唱出金球奖“雨中曲”(组图)

佩内洛普-克鲁兹黑色蕾丝鱼尾裙撑伞亮相

女星俏丽裙装唱出金球奖“雨中曲”(组图)

戴安-克鲁格粉色长裙清新可人

女星俏丽裙装唱出金球奖“雨中曲”(组图)

卡梅隆-迪亚兹红裙美艳

女星俏丽裙装唱出金球奖“雨中曲”(组图)

妮可-基德曼金色长裙彰显高贵气质

  天公不作美,洛杉矶17日下午乌云低垂,不久就下起小雨。不过,众多出席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的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的女明星们都身着色彩艳丽的长裙,为阴雨中的红毯增色不少。

  暴雨的到来打乱了金球奖外场的部署:红地毯上覆盖着一层防尘塑料布,路线也改为环形状。盛装而来的明星们不得不亲自撑伞,摆拍的姿势自然少了些风韵。但今年,好莱坞大明星们给足了金球奖面子,包括茱莉亚·罗伯茨、妮可·基德曼、罗伯特·德尼罗等好莱坞大腕全数到场,制造了一场完美的星光盛典。

  包括“傻大姐”桑德拉·布洛克、英国女星埃米莉·布伦特、“黑眼豆豆”组合的女主唱费尔姬和曾在《特洛伊》中饰演美女海伦的戴安·克鲁格在内的多名女演员,都身穿色泽不一、款式各异的紫色、粉色长裙,信步从红毯走过,进入希尔顿酒店大门。

  而海伦·米伦、佩内洛普·克鲁兹、朱莉安·摩尔和歌星玛丽亚·凯莉等,都选择以无肩带黑色或深色露背裙示人。不过,她们的发型、手镯、耳环和彩妆再到手中的包包都大不相同,凸显了各自的独特气质。

  加勒比岛国海地12日下午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菲利普·伯克15日宣布,将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捐款10万美元,用来帮助遭受地震袭击的海地人民。妮可·基德曼等众多明星当日也在手包或衣领上别上了红色、黄色或是蓝色的丝带,表达对海地灾民的慰问之情,也希望借此提醒收看典礼直播的民众伸出援手。(新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