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女星斗艳 温丝莱特迪亚兹最获好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0:40  新浪娱乐
奥斯卡女星斗艳温丝莱特迪亚兹最获好评(组图)

上届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以银色晚装赴会,尽显高贵大方,获各方好评

奥斯卡女星斗艳温丝莱特迪亚兹最获好评(组图)

卡梅隆-迪亚兹的晚装,简单的设计加上大量小巧的装饰,非常好看

奥斯卡女星斗艳温丝莱特迪亚兹最获好评(组图)

麦莉-赛勒斯被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选为十位最差衣着之一

奥斯卡女星斗艳温丝莱特迪亚兹最获好评(组图)

《阿凡达》女星佐伊-索尔达娜的晚装,上半身设计高贵,下半身则有调皮感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奥斯卡的红地毯,可谓“金银”天下,女星穿上度身订造的名贵战衣赴会,以金、银色最多,争妍斗丽各抢风头,凯特-温丝莱特穿上露肩银色晚装衬名贵首饰最出位。卡梅隆-迪亚兹和青春女星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都以“金银”晚装上阵,前者得网友投票赞漂亮,后者却被美国霍士新闻网选为十位最差衣着之一。

  凯特-温丝莱特简洁时尚

  担任颁奖嘉宾的上届影后凯特-温丝莱特,穿上Yves Saint Laurent度身订造的银色露肩晚装出席,衬上Tiffany & Co。钻石颈链,赢得不少媒体选为最佳衣着之一。

  而新鲜出炉的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则以银色晚装“出战”,上半身以白色绣花配肉色布料造出假透视装效果,剪裁凸显她的美好身形,更被网友票选为最佳衣着。

  卡梅隆-迪亚兹穿上镶满金银闪片及丝带的香槟色露肩长裙,艳压全场。佩内洛普-克鲁兹告丝的酒红色皱褶晚装配上束起的秀发令她看来更年轻。

  《阿凡达》女星佐伊-索尔达娜的层层迭渐变紫色裙非常特别。平日牛仔衣打扮的《暮光之城》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尽显女性化一面。凯芮-穆里根黑色低胸裙上钉满小饰物配饰,高贵之饰还带点活泼。

  莎拉穿“睡衣”上战场

  反观理查兹-塞隆的丝质浅紫色长裙胸前两朵玫瑰花最败笔,被弹大煞风景,麦莉-赛勒斯香槟金色的低胸长裙被批感觉似内衣,惟有以青春活力补救。珍妮佛-洛佩兹晚装的不对称设计感觉奇怪,更凸显她的大臀部。

  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自曝为了穿得下贴身战衣,几星期前便开始节食,可惜她的一身装扮被指如穿上睡衣,不过她兴奋地说:“过了奥斯卡之夜就可以在庆功派对上大吃特吃了。”

  玛姬-吉伦荷的混色夜蓝色长裙,被指一如出自梵高的名画《Stary Night》。至于《妈妈咪呀!》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的浅绿色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露肩晚装,被嘲似婚纱,过于隆重。

  狂迷硬闯红地毯

  今届奥斯卡红地毯上发生了小插曲,虽然现场有FBI的车停在会场对出的街上作监视。但一名28岁男子在红地毯举行后不久成功跨过2米多的铁栏,踩上红地毯周围上蹿下跳,后被在场警员制服拘捕并带离会场,最终该男子被控擅闯他人地方。一向出名保安森严的奥斯卡竟发生如此情况,很是令人费解。(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