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确定引进 5月28日同步上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5:14  新浪娱乐
《波斯王子》确定引进5月28日同步上映(组图)

《波斯王子:时之刃》海报

《波斯王子》确定引进5月28日同步上映(组图)

《波斯王子:时之刃》男主角:达斯坦王子

《波斯王子》确定引进5月28日同步上映(组图)

《波斯王子:时之刃》女主角:塔米娜公主

《波斯王子》确定引进5月28日同步上映(组图)

《波斯王子:时之刃》反派:尼斯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新浪娱乐从中影获悉,2010年暑期档大作《波斯王子:时之刃》(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已经确定引进,并将于5月2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据悉,本片虽未制作3D版本,但迪士尼公司花高价为其转制的IMAX巨幕版也将同时引进,与普通胶片、数字版本一起全面上映。

视频:《波斯王子》新版中文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波斯王子:时之刃》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的导演迈克·纽维尔(Mike Newell)执导,乔丹·迈谢尔以及《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编剧杰夫里·纳什马诺夫则联合撰写了剧本。《波斯王子:时之刃》故事讲述一个年轻的六世纪波斯王子和印度公主塔米娜寻找“时之刃”沙漏,拯救整个王国的冒险旅程。

  曾在《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中担纲主演的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此次长发蓄须,身穿盔甲,出演达斯坦王子,一幅体格健壮、骁勇善战的斗士形象。吉伦哈尔为拍摄本片不但苦练肌肉,更重要是进行攀岩、射击、腾跳等技术性的身体训练,着实付出不少。扮演公主的是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她上一部作品是《007:大破量子危机》(Quantum of Solace);至于片中的大反派,则由重量级的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Ben Kingsley)扮演。

  《波斯王子:时之刃》将于今年5月28日上映,如果本片票房成绩出色,迪士尼公司将打造出“波斯王子”系列三部曲。据悉,届时胶片、数字与IMAX版本都将在国内同步上映。Linguin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