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凯特-布兰切特:女王转型影院经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3:21  新浪娱乐
对话凯特-布兰切特:女王转型影院经营(组图)

凯特-布兰切特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10点(戛纳当地时间5月12日下午4点),继前一天采访影帝拉塞尔-克劳之后,新浪娱乐的前方报道组又幸运地得到了开幕片《罗宾汉》另一位大牌,“女王”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的专访机会。

视频:凯特-布兰切特对话新浪聊《罗宾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凯特-布兰切特在1998年的影片《伊丽莎白》及2007年《伊丽莎白:黄金时代》中出色的表现不但为她赢得了2次奥斯卡影后的提名,更为她在好莱坞树立了“女王”的形象,虽然在近两年布兰切特在大银幕上亮相的频率远远低于早先几年,但只要有“女王”出现的地方,就不会缺少聚光灯的关注。比拉塞尔晚一天抵达戛纳的凯特-布兰切特今天可以说是行程满满,在当地时间上午12点开始出席发布会和拍照活动到下午2点,回到酒店稍事休息便开始接受全球各地媒体的一对一车轮式访问,考虑到晚上还要出席开幕式红毯和首映礼,每一家媒体所得到的时间都极为有限,新浪娱乐的前方报道组获得了与“女王陛下”几分钟亲密接触的机会。

  目前主要精力集中在影院经营 并不拘泥于一种类型的电影

  新浪娱乐:凯特你好,很高兴在戛纳再次见到你,最近几年在大银幕上看到你的机会似乎没有以前多了,是为什么呢?

  凯特-布兰切特:在前几年里我拍了很多电影,也许是有点太多了。现在我大概是每年拍一部,因为我不能抽出太多时间,我和我丈夫在悉尼需要经营一家影院,现在我的精力主要在那上面。

  新浪娱乐:是这样,那当你在挑选电影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偏好?比如奇幻片?古装片?现代片?

  凯特-布兰切特:不会,作为观众来说我的品味很宽泛,我也没有那个打算去成为类型单一的演员,其实主要都是看不同时间的机遇如何,而且你要明白,当你有了孩子后你的行程也需要为此做出调整。有时候很多一开始非常有创意的想法到后来都会遇到重重麻烦。我很喜欢电影创作,所以我现在从事影院行业,尽管它会占去我一天中很多的时间。

  拍片最重要的是和导演合作的经历 而非依赖角色

  新浪娱乐:那么对你所扮演的角色有没有偏好呢?你可能是有史以来大银幕上最成功的女王,而且你还扮演过精灵女王,也演过贵族和普通人,会有一些偏好吗?

  凯特-布兰切特:不会,你要知道角色最后都是……当然我很喜欢扮演这些角色,但其实最主要的还是看你和哪个导演合作,因为演员和导演之间的合作是最密切的,需要彼此互动,你无法预知影片是否会取得成功,所以最宝贵的就是这个拍片过程带来的体验。

  新浪娱乐:那么你在所扮演过的角色和你本人之间有没有发现什么共同点呢?

  凯特-布兰切特:我想肯定是会有,但我想的不是这个,你首先要释放自己,然后向那些角色的思维方式去靠拢,要为实现导演的想法去努力。

  和拉塞尔-克劳在片场当欢喜冤家

  新浪娱乐:在这部片子里,我觉得罗宾汉和玛丽昂(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角色)之间真的很来电……

  凯特-布兰切特:这么说真让我松了一口气。

  新浪娱乐:你们俩在拍片的过程中相处的如何?

  凯特-布兰切特:雷德利(导演)和我解释罗宾汉和玛丽昂之间的关系时说他们俩很像莎翁剧中的人物,两人其实也经历了一番对峙,但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而拉塞尔和我的确也有点没有恶意的彼此针锋相对,看来效果还不错。

  新浪娱乐:最后和你的中国粉丝说句话吧?

  凯特-布兰切特:我真心希望你们会喜欢这部电影。

  新浪娱乐:谢谢你接受我们采访。(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Lee 邹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