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上映 三大看点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暑期大作,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的《波斯王子:时之刃》5月28日起全国上映,有望在五月底掀起内地的票房高潮。新浪娱乐特为您推荐本片三大看点,助您更好了解本片,观影更加顺畅愉快。

  1、吉伦哈尔“伯恩”附身 飞檐走壁堪比奥运冠军

《波斯王子》上映三大看点推荐(组图)
吉伦哈尔骁勇善战

  吉伦哈尔饰演的波斯王子达斯坦练就了一身好本领,飞檐走壁不在话下,在影片中有许多类似于运动员的精彩表演,动作剧烈程度丝毫不亚于超级特工波恩。在片中达斯坦被陷害,众多卫士将他包围住欲生擒,结果被达斯坦杀出重围,他和公主塔米娜的纵身一跳,像极了高台跳水。还有在市集中被人追杀,波斯王子的鞍马跳、单杠翻腾表演也令人印象深刻,其惊险程度丝毫不言语《谍影重重3》中的伯恩逃亡表演。

  《波斯王子》讲述的是达斯坦和公主塔米娜的逃亡生涯,这样的设置其实就很像《谍影重重》中的波恩和他的女友,王子带着公主的一路逃亡,处处遭遇险情,这都是需要王子依靠勇敢和智慧才能化险为夷。在上千年前的波斯古城,逃脱帝国士兵的追杀,还有超级刺客的暗算,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2、“时之刃”变月光宝盒

《波斯王子》上映三大看点推荐(组图)
“时之刃”能扭转时空

  《波斯王子》中的“时之刃”是一把穿越利器,时之刃的穿越是有时限的,刀柄上有一个小小的沙漏,只能回复到一分钟前的时光。但时之刃如果插入那个巨大的时光沙漏之中,回复的时间就可能随心所欲了,多少年都可以,但付出的代价同样高昂。这教育人们——逆转时光很危险,使用需谨慎。

  月光宝盒使用起来没有这么麻烦,只需要在月光之下(后来发展到日光也行)念“波若波罗密”就行,相对而言,月光宝盒更加环保和健康。但时之刃在危急时刻还能当武器使用,而且由于时之刃的外形就是一把普通的匕首,普通人根本无法察觉,具有很强的隐蔽性。月光宝盒就很招摇,落到谁手中都有危险,所以建议日后葡萄刘镇伟如果再次使用月光宝盒,可以考虑改改它的外型,不要被人一眼就看出来,最后还要你争我夺就不太好了。

  说起穿越的工具,除了时之刃和月光宝盒之外,还有《终结者》里的时光机(干嘛每次都要裸体出来?囧)、《回到未来》中的时光汽车、《黑洞频率》中的电台、《不能说的秘密》中的钢琴乐谱、《无限复活》中的回头石(菩提老祖的又一穿越法宝)等等,这些穿越工具在使用上各有千秋,但打乱了时空顺序并不会带来什么好结果,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模仿。

  3、邦女郎变圣城公主

《波斯王子》上映三大看点推荐(组图)
杰玛·阿特登出演公主

  《波斯王子》中的公主饰演者杰玛·阿特登之前出演过007电影,她曾经是《大破量子危机》中的一心想着复仇的邦女郎Camille,从时髦现代的邦女郎穿越到古代圣城的公主,这种跳跃性强大的角色,还真不是一般人可以胜任。杰玛·阿特登1986年生于英国,一看外型就知道她有来自亚洲的血统,所以可以饰演中东的古代公主。在角色的塑造上,杰玛·阿特登秉承了一股顽劣的脾性,不管是邦女郎也好,圣城公主塔米娜也罢,都是美丽中透着彪悍,实实在在是玫瑰有刺型的美女。

  和其他电影作品中的公主形象相比,杰玛·阿特登饰演的圣城公主显得坚强和勇敢,她几乎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典型人物,看看《茜茜公主》中的那位娇羞可人的小公主,比起这位圣城公主来显然是差了一大截子。还有《怪物史莱克》系列里的公主菲欧娜,她和圣城公主塔米娜或许才有可能一教高下,菲欧娜也是武艺和胆识过人,并且不计美丑喜欢怪物史莱克,这种宽宏大度的胸怀,和塔米娜喜欢贫民窟出身的波斯王子如出一辙。崔汀/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