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雷神》剧照曝光 天界奥丁之城众神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1:54  新浪娱乐
天界奥丁之城众神亮相 天界奥丁之城众神亮相
雷神和父亲奥丁神 雷神和父亲奥丁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灵感来自北欧神话的惊奇漫画电影《雷神》(Thor)今天又发布了一张新的剧照,展现了天界奥丁之城阿斯加德(Asgard)的恢宏宫殿和众神。

  《雷神》将于2011年5月6日以3D形式上映,目前该片已经杀青,惊奇将在ComicCon展会上发布影片片花。

  天界奥丁之城众神亮相,各神注解:左一: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扮演的“洛基”(Loki)左二:蕾妮·罗素(Rene Russo)扮演的奥丁妻子“弗丽嘉”(Frigga)。右一:Josh Dallas扮演的“范达尔”(Fandral the Dashing)右二:浅野忠信(Tadanobu Asano)扮演的“格里姆”(Hogun the Grim)中上: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扮演的“奥丁神”(Odin)中下: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扮演的“雷神”托尔。(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