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新片出演传奇艳星 新剧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0:20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新片出演传奇艳星新剧照曝光(组图)

《地狱火》剧照

林赛-罗韩新片出演传奇艳星新剧照曝光(组图)

林赛-罗韩的扮相

林赛-罗韩新片出演传奇艳星新剧照曝光(组图)

林赛-罗韩在片中扮演传奇艳星琳达-拉芙蕾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由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主演、讲述1972年知名限制级影片《深喉》(Deep Throat)女主演琳达-拉芙蕾丝(Linda Lovelace)传奇人生的传记影片《地狱火》(Inferno)近日公开了几张新的剧照。可以看到昔日《贱女孩》(Mean Girl)中清纯的主演林赛-罗韩已经彻底脱胎换骨,一副70年代艳星打扮。

  虽然琳赛-罗韩近日刚刚服完14天的刑期,正在接受戒酒治疗,但影片《地狱火》的导演马修-外德(Matthew Wilder)表示琳赛-罗韩不会丢掉自己的角色,即使是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要和她抢。另外摄影师泰勒-希尔兹(Tyler Shields)前段时间为该片拍摄了一组宣传照,近日他公布了其中的几张照片。

  该片导演马修-外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琳赛-罗韩要在加州大学的医疗中心接受90天的戒酒治疗,所以他目前还没有和琳赛-罗韩沟通过,只和她母亲谈了一下,但他澄清了琳赛-罗韩将不能出演色情女星的传言,他说:“即使安吉丽娜-朱莉要这个角色我还是会选琳赛-罗韩,这样说够清楚了吧?”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