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井优参加《雷樱》发布会 苦笑热恋报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59  新浪娱乐
苍井优参加《雷樱》发布会苦笑热恋报道(组图)

冈田将生和苍井优骑马

苍井优参加《雷樱》发布会苦笑热恋报道(组图)

冈田将生和苍井优出席发布会

苍井优参加《雷樱》发布会苦笑热恋报道(组图)

冈田将生和苍井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31日冈田将生和苍井优主演的电影《雷樱》在东京六本木举行完成发布会,两位主角骑马出现在街头,面带微笑为影片做宣传,对于热恋绯闻的问题,苍井优只能报以苦笑。

  电影《雷樱》根据小说家宇江佐真理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作为将军家第17子出生的清水家当家齐倒与从小在山里长大的自由女性游之间的爱情。活动当天冈田降生和苍井优所骑的马正是拍摄影片时用的,他们没想到可以在六本木这样骑马上街,两个人都很兴奋。不过当问到苍井优与男星大森南朋的热恋绯闻时,她苦笑着说:“我的事无关紧要吧。”示意不必再问。

  回忆起春天在冲绳拍摄骑马戏,冈田降生说:“小优(苍井优)在练习骑马的时候摔下来,像个娃娃一样飞出去,虽然没受伤,不过当时我忍不住大笑真的很差劲。”苍井优马上说:“你真的很过分!”冈田将生还开玩笑说:“有天早上拍吻戏之前吃了纳豆,中午吃了咖喱结果又要拍吻戏,希望苍井优不要介意哦。”

  拍这部戏两位演员都是第一次挑战古装戏,不仅学习了骑马,还学习了古代的打斗戏,尤其苍井优还为拍戏受伤,不过几个月的拍摄也让冈田将生和苍井优变得像家人一样亲密。这部电影将于10月22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