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点评:黑色演绎时尚 简洁不失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0:22  新浪娱乐
text1 金慧秀
text2 南奎丽

  新浪娱乐讯 第31届韩国电影青龙奖颁奖礼11月26日晚在首尔国立剧场举行,在颁奖礼前的红毯上,精心打扮的明星盛装亮相,星光璀璨。不过今晚的红毯仍旧人比衣艳,黑色礼服再次成为主角。黑色是当下韩国最流行的颜色?也许未必,想想前日延坪岛的隆隆炮声犹在耳边,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一向家国情怀很浓的韩国明星们偏爱黑衣了。黑色也许不够耀眼,但不等于无法演绎时尚,让我们一起来品味黑色中的时尚之美吧。

  黑色向来为电影女王金惠秀所偏爱。一向以着装大胆搏人眼球的她今晚没有靠出位取胜,反而是选择了风格庄重典雅的礼服。这款礼服剪裁简洁明快,随体的衣料恰到好处地衬托出美好身材。胸前的花边装饰很有特色,突出了优雅与高贵的特点。性感女王变身如此优雅,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年轻的南奎丽同样选择了款式简单的黑色礼服。高腰设计提升了腰线,给人以挺拔之感,这种设计深受爱美女性的喜欢,时装中经常可以见到。腰部上方的褶皱设计有突出身材的作用,也强调了女性美。这款礼服整体给人以简单大方之感,由青春靓丽的南奎丽穿起来可谓人与衣相得益彰。

时尚点评:黑色演绎时尚简洁不失性感(组图)
韩惠珍

  韩惠珍以黑色抹胸礼服亮相。这款礼服亮度不同的面料的运用避免了礼服本身的过于简单,多了层次与华丽感,还有很强的修身作用。营造出时尚的气息并不需要多么复杂的创意,如果肯在细节用心的话。

时尚点评:黑色演绎时尚简洁不失性感(组图)
赵茹珍

  妆容精致的赵茹珍选择了深V黑礼服。这款礼服最惹人眼球之处莫过于开得很低的深V领,只要鼓足勇气穿在身上,想不性感都难。腰部的别致设计是此款礼服的另一特色。

时尚点评:黑色演绎时尚简洁不失性感(组图)
孙艺珍

  在礼服的选择上一贯独具慧眼的孙艺珍本次选择了简洁的黑色露背长款礼服。细环脖吊带、深V领、瘦窄的裙幅是这款礼服的特色,性感而不夸张,简单而不失优雅的女人味儿。虽说人靠衣装,其实衣也靠人穿,这款礼服也并非谁都穿出效果来,身材无可挑剔的孙艺珍令其增色不少。

时尚点评:黑色演绎时尚简洁不失性感(组图)
朴真熙

  朴真熙的高开叉黑色礼服现代气息十足。上身简洁的圆领设计突出了女人味儿,宽松的风格又很有休闲感。独特的腰部设计又把这种休闲感推高了一个层次,裙子采用了简洁的筒式和高开叉设计,在休闲风中又让女性美得以很好展现。这款礼服整体感很强,别致而有特色。

时尚点评:黑色演绎时尚简洁不失性感(组图)
柳善

  柳善穿了红毯上并不多见的黑色高领礼服,正面看起来包裹严实,其实暗藏玄机,这是一款诱惑十足的露背装。闪亮的宽金属腰带是此款礼服的一大特点,有很强的装饰作用,但给礼服带来的整体效果并不尽人意,从侧面看,使身材本来完美的柳善多多少少失去了美感。(海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