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点评:女星秀琐骨秀香肩性感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1:28  新浪娱乐
text1 柳贤京

  第31届韩国电影青龙奖颁奖礼11月26日晚在首尔国立剧场举行,在颁奖礼前的红毯上,精心打扮的明星盛装亮相,星光璀璨。尽管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女星们展示美丽的热情,虽然红毯上不见令人咋舌的大胆暴露着装,但香肩美腿、性感的琐骨还是放眼可见。美丽需要机会绽放,也需要审美的眼睛来欣赏。

  柳贤京以下空装超短礼服亮相,性感自在不言之中。此款礼服矮小精悍,薄纱的面料很有女人味儿,无论荷叶领边,还是细肩带,都突出了女人的妩媚。背部的长流苏增加了飘逸感,也使短礼服不过于单薄。斜肩的剪裁强调了肩部美,当然,最性感之处还是其下空设计,当下最火辣的时尚元素果然很给力。

时尚点评:女星秀琐骨秀香肩性感比拼(组图)
朴敏英

  朴敏英的纯白打扮清新自然。以荷叶边为主特色的短裙装大胆利落,在其衬托之下,让朴敏英尽展青春的诱惑之美。值得一提的是,别致的白色高跟鞋及白色戒指与衣服搭配得当,弥补了衣服短小而产生的突兀感,又给人以清纯的印象。能将性感与清纯融合,朴敏英的此身打扮值得称道。

时尚点评:女星秀琐骨秀香肩性感比拼(组图)
李敏贞

  一身花瓣装的李敏贞庄重可爱而不失时尚。此款礼服衣料很考究,重重叠叠而无累赘之感,突出了穿衣人甜美可爱的气质,而灰颜色的运用显得优雅而庄重。亮料宽腰带是此款礼服的点睛之处,既有提升作用又不影响身材。布料与抹胸的设计相得益彰,在团团簇簇的衣服之上,露出的肩部愈发显得光滑美丽。

时尚点评:女星秀琐骨秀香肩性感比拼(组图)
朴宝英

  朴宝英着粉色抹胸薄纱礼服。这款礼服款式优雅,设计突出了胸部,金属亮片的点缀起到了衬托香肩、提亮衣服的作用。朴敏英优雅的演绎还在于蓬松自然的卷发,斜搭于肩部,与礼服相辉映,完成了美丽的完美诠释。

时尚点评:女星秀琐骨秀香肩性感比拼(组图)
赵允熙

  赵允熙黑色亮片装高贵典雅。此款礼服剪裁合身,不规则的亮片看似随意,实则很考究,以亮片形成视差,突出了身体优美的曲线。胸部的设计甚是精致,亮片的心型造型给人亲和温柔的感觉,同时也衬托肩部的美丽。

时尚点评:女星秀琐骨秀香肩性感比拼(组图)
全世红

  黑色、低胸、吊带,恐怕把这几种元素随意混合,都能演绎出一番令人惊叹的性感。全世红今晚并不满足于此,还加上了流苏设计,使得她这款礼服看起来胸部呼之欲出,美腿若隐若现。若从突出性感的角度看,此款礼服很亮眼,但整体感有所欠缺,细肩带配流苏,缺少了一点点大气。(海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