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功夫熊猫2》中国风情新年大礼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0:04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2》中国风大礼包 《功夫熊猫2》中国风大礼包
饺子做法的菜谱 饺子做法的菜谱
四卷竹帘卷 四卷竹帘卷
一个笼屉 一个笼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梦工厂最近向comingsoon等网站寄送了“功夫熊猫”新年大礼包,尽管并不是给我们的,但如此充满中国风情的礼物还是非常值得向大家介绍一下。

  这个大礼包里包含了《功夫熊猫2》(Kung Fu Panda 2)的宣传印刷品、四个碗、四盏香槟酒杯、四双筷子、四个新年聚会上用的吹龙、四个纸帽、四卷竹帘卷、一个笼屉以及一份饺子做法的菜谱。有了这些外国朋友就可以自己动手包饺子吃了!

  《功夫熊猫2》将于明年5月27日上映。(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