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变形金刚3》声波激光鸟与战戟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5:1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战戟/冲锋头(Warpath) 战戟/冲锋头(Warpath)
声波(Soundwave) 声波(Soundwave)
激光鸟(Laserbeak) 激光鸟(Laserbeak)
激光鸟在预告片里就有亮相 激光鸟在预告片里就有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Video Game)的游戏预告片曝光了声波(Soundwave)、激光鸟(Laserbeak)以及汽车人博派金刚“战戟/冲锋头”(Warpath)的造型。

  由于这次《变形金刚》游戏不是直接根据电影改编,而是电影《月黑之时》的前传,所以尚不清楚“战戟/冲锋头”(Warpath)是否会在影片中出现。不过声波和激光鸟肯定会有,后者还在电影预告片中露过一面。

  不过话说回来,游戏中的金刚造型基本和电影一样重新设计的,如果不出现在电影里只出现在游戏里,有点不划算。

  声波,港台译作音波,在《变形金刚2》里小露了一脸,基本等于没出场。激光鸟和上一集中出现的“机器狗”(Ravage)一样,是声波“磁带部队”(当然现在肯定不是磁带了)的成员,也是声波的得力帮手。

  游戏《变形金刚:月黑之时》将于2011年6月14日发售,电影《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则将于7月1日上映。 (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