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X战警:第一课》登上《帝国》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1:09  新浪娱乐
《X战警:第一课》登上《帝国》封面 《X战警:第一课》登上《帝国》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一期《帝国》(Empire)杂志中刊登了《X战警:第一课》(X-Men: First Class)多幅新图片。在杂志中,该片制片人Lauren Shuler Donner透露说《X战警4、5》(X4 & X5)正在筹划,福克斯很喜欢他们的想法。此外《死侍》(Deadpool)也还在计划,《死侍》将是一部R级动作喜剧片,充满暴力和戏谑,与以往的“X战警”系列风格完全不同,而且与《金刚狼》里“死侍”的故事也没有任何关系。

组图:《X战警:第一课》登上《帝国》封面《X战警:第一课》四主角

  从左至右: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扮演年轻时代的“X教授”(Charles Xavier)、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饰演“魔形女”(Mystique)、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扮演年轻时的“野兽/蓝魔鬼”(Dr. Henry Philip “Hank” McCoy/Beast)、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扮演“艾玛·弗罗斯特/白女王”(Emma Frost)

组图:《X战警:第一课》登上《帝国》封面右起:年轻的万磁王和夜行侠

  接上图:杰森·弗莱明(Jason Flemyng)扮演“夜行者”(Nightcrawler)的父亲“Azazel”

  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扮演年轻时代的“万磁王”(Magneto)

组图:《X战警:第一课》登上《帝国》封面《X战警:第一课》将于2011年6月3日上映

  《X战警:第一课》(X-Men: First Class)将于2011年6月3日上映。故事开始于二战时的1942年,但主要剧情都发生在1962年,那个时候世界还不知道有变种人存在,变种人们也不知道彼此的存在,他们都把自己的超能力藏了起来。凯文·贝肯(Kevin Bacon)饰演的塞巴斯汀·肖(Sebastian Shaw)是一个非常自大的变种人,他认为变种人代表着未来,他要统治全世界。艾里克(Erik,后来的万磁王)和查尔斯(Charles,后来的X教授)于是联合中情局(CIA),试图阻止他、阻止可能爆发的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时的艾里克现在还不是坏蛋,但他与查尔斯的不同理念为他们日后分道扬镳埋下了种子。(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