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希腊神话动作片《众神》角色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1:09  新浪娱乐微博
卢克·埃文斯(Luke Evans)扮演宙斯(Zeus) 卢克·埃文斯(Luke Evans)扮演宙斯(Zeus)
伊莎贝尔·卢卡斯(Isabel Lucas)扮演雅典娜(Athena) 伊莎贝尔·卢卡斯(Isabel Lucas)扮演雅典娜(Athena)
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扮演大英雄忒修斯(Theseus) 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扮演大英雄忒修斯(Theseus)
凯南·鲁兹(Kellan Lutz)扮演海神波塞冬(Poseidon) 凯南·鲁兹(Kellan Lutz)扮演海神波塞冬(Poseido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和《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同类型的希腊神话动作片《众神》(Immortals)近日在旧金山WonderCon动漫展上发布了五款角色海报。该片由Relativity Media公司拍摄、由曾拍过《坠落》(The Fall)、《入侵脑细胞》(The Cell)的塔西姆·辛(Tarsem Singh)执导,将于2011年11月11日上映。

  《众神》剧情简介:

  野蛮嗜血的国王许珀里翁(King Hyperion)——米奇·洛克(Mickey Rourke)饰演——率领着他残暴的伊拉克利翁(Heraklion)军队在希腊的土地上肆意烧杀,只为寻找到失落已久的“伊庇鲁斯之弓”(Bow of Epirus),因为任何拥有这只弓的人都可以推翻奥林匹斯山上的众神,成为世界的主宰。

  石匠忒修斯(亨利·卡维尔)的母亲也在许珀里翁军队的铁蹄下丧生,忒修斯发誓要报仇雪恨。就在这时他遇到了女祭司——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饰演的“淮德拉”(Phaedra),后者预感到了忒修斯将成为拯救希腊人民的关键。在她的帮助下,忒修斯集结了一支由追随者组成的队伍,开始了拯救人类与奥林匹斯众神的征程。(zz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