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形使者》来华取景 许晴促成故乡拍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2:20  新浪娱乐微博
剧组工作人员合影 剧组工作人员合影
《环形使者》来华取景 《环形使者》来华取景
美国拍摄现场 美国拍摄现场
许晴和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许晴和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好莱坞科幻悬疑大片《LOOPER》(中文片名:《环形使者》)已完成在美国的拍摄部分,近日斥资来华取景。中国演员许晴的加盟令该片在拍摄伊始即备受国人关注。片中,许晴将与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以及在《盗梦空间》中一炮而红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上演多场对手好戏。为使影片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LOOPER》制片方还将影片的部分拍摄地选定在了中国。据美国媒体报道,此次好莱坞剧组的中国行,女主角许晴起到了关键作用。

  《环形使者》中国行已成定局

  据报道称,这些豪华阵容移师中国主要有三个方面的考虑:一方面,故事的背景与中国息息相关;另一方面,许晴在电影中扮演布鲁斯·威利斯的中国妻子,无论从角色上到故事的合理性上,都应专程到许晴的故乡取景拍摄。同时,一部标准的国际合拍电影除了在角色上选择多个国家的优秀演员外,还应该在拍摄上兼顾各国的文化元素。最终整个剧组全体移师中国,而许晴也成为了首位在华拍摄好莱坞巨制的华语女星。

  约瑟夫·高登期待中国行

  随着《盗梦空间》的全球上映,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人气爆棚,在国际电影网站IMDB上,他的搜索率也曾一度达到第一名。

  高登的父亲是一位记者,而且时常被派到中国来采访,因此高登对中国有着浓厚的兴趣,对此次中国之行非常期待。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阿汤哥准备离婚文件称女方撒谎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微软修改IE 10默认设置:或彻底放弃广告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上班族如何防痔疮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演员当托儿:鉴宝节目变耍宝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