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奥特曼剧场版《超银河传说》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3:02  新浪娱乐
《超银河传说》海报 《超银河传说》海报
《超银河传说》奥特曼大汇合 《超银河传说》奥特曼大汇合
《超银河传说》横板海报 《超银河传说》横板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奥特曼最新剧场版电影《超银河传说》中文版海报曝光,正义使者赛罗奥特曼全新亮相。

  这部承载着奥特曼45周年意义的大电影将于5月13日登陆国内院线,它不仅将是一次历代奥特曼战士的大集合,更为你揭秘了奥特曼家乡M78星球的秘密。电影讲述了背叛奥特曼家族的“邪恶奥特曼”与其操控的100只大怪兽,集体袭击奥特曼故乡“光之国”,并与奥特曼家族展开生死对决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