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金允锡联手《小偷们》 任达华加盟韩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4:24  新浪娱乐
任达华 任达华
《小偷们》韩国演员 《小偷们》韩国演员

  新浪娱乐讯 全智贤金允锡、金惠秀等韩国人气演员联手出演的影片《小偷们》近日请来了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加盟。

  《小偷们》讲述了中韩两国的盗贼联手盗取价值400亿韩元钻石的故事。全智贤、金惠秀、金允锡等人将在影片中饰演各自身怀绝技的盗贼,而任达华则将饰演中国盗窃组织的头目,表面上与全智贤等人饰演的韩国盗贼合作,但暗地里却为了独占钻石而勾心斗角。

  《小偷们》的导演崔东勋表示他从小就看着香港电影长大,其中有很多都是任达华主演的。这次能有机会与任达华合作,让他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小偷们》聚集了金允锡、金惠秀、李正宰、金秀贤等韩国大牌明星,再加上任达华的加盟,更加提高了影迷们对该片的关注。

  《小偷们》将在完成全部的演员选拔后,将从6月开始在首尔和澳门两地进行拍摄。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