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部宽新垣结衣出席《麒麟之翼》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2:07  新浪娱乐微博
阿部宽、新垣结衣 阿部宽、新垣结衣
阿部宽、新垣结衣 阿部宽、新垣结衣
(左起)沟端淳平、阿部宽、新垣结衣 (左起)沟端淳平、阿部宽、新垣结衣
阿部宽 阿部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阿部宽和女星新垣结衣,10月28日一起在东京六本木出席电影《麒麟之翼~剧场版·新参者~》的宣传和制作报告会,这是他们继日剧《龙樱》之后时隔六年再次合作,双方都非常开心。

  活动上,新垣结衣说:“首先很感谢阿部宽还记得我,当时根本没想到还有机会这样合作,真的非常开心。”阿部宽也说:“是啊,新垣结衣真是成长得很出色了,有种家有女儿初长成的感觉,很久没一起工作了,她演技真的很棒,人物细腻有紧张感,久违的合作我很开心。”

  电影《麒麟之翼》根据人气作家东野圭吾的系列小说《加贺恭一郎》系列最新作改编,两年前由TBS电视台改编为日剧,由阿部宽主演,由于很受欢迎又改编为电影。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日本桥附近的麒麟像之下,一个男子尸体被人发现,另外还有一个被嫌疑犯的车子撞伤意识模糊的男子,一切的真相都要由加贺恭一郎来探明。

  阿部宽也很高兴这部作品能电影化,他说:“两年前我拍摄了日剧版,我很开心能电影化。”再回日本桥人形町拍戏也很亲切。男星沟端淳平也出席了活动,他在片中饰演刑警松宫,也称赞人形町氛围很好,很亲切,回忆拍摄他说:“这次和阿部宽在一起度过了很长时间,看他的背影就知道他的意思,好像在教育我要好好学习。”出演该片的还有黑木明纱、田中丽奈等,将于明年1月28日上映。(布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