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出席金球奖 成第一个参加日本艺人

2013年01月15日13:26  新浪娱乐 微博
图1-1:YOSHIKI资料图 图1-1:YOSHIKI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3号,日本人气摇滚乐队X JAPAN队长YOSHIKI在美国洛杉矶出席了金球奖颁奖典礼,成为第一个参加该活动的日本艺人。

  金球奖是美国的一个电影与电视奖项,近年来关注度甚至超过了奥斯卡金像奖。这是第一次有日本艺人站在金球奖颁奖典礼,YOSHIKI亲手把奖杯交给获奖者,《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作曲家麦可·丹纳(Michael Danna)。

  另外,YOSHIKI还从去年开始亲自为该奖项创作主题曲,这首主题曲在颁奖典礼中多次播放,让这场盛典更加完美。这首歌曲将于16号起通过iTunes网络在全球111个国家公开,所有相关收入将捐给慈善团体。(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