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蜜情色新片幕后制作花絮大曝光

2013年05月10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甜蜜皮鞭》 《甜蜜皮鞭》
《甜蜜皮鞭》 《甜蜜皮鞭》
《甜蜜皮鞭》 《甜蜜皮鞭》
 《甜蜜皮鞭》  《甜蜜皮鞭》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一跃成为“色情女王”的女星坛蜜目前不管在影视还是杂志媒体等各方面都备受关注,她主演的,根据大石圭小说改编的电影《甜蜜皮鞭》将于9月21号上映,该片的制作花絮DVD将提前上市,各种比AV还色情的画面不断放送。

  《甜蜜皮鞭》讲述高中时代曾被绑架监禁,被折磨一个月的奈绪子的人生经历。坛蜜饰演的奈绪子是医生,同时也是SM俱乐部的M小姐,饰演奈绪子少女时代的是写真女星间宫夕贵,她也在片中有相当大胆的演出。花絮DVD分为坛蜜和间宫夕贵两个版本,分别于七月和八月上市。DVD不仅记录了两位女星的幕后故事,还将收录一些没有编辑进影片中的拍摄片段,包括监禁、绑缚、自慰等冲击性画面。(布布)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