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主演真人版电影《鲁邦三世》

2013年11月01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栗旬资料图
樱井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两年之前就曾有日媒爆料,岚成员樱井翔将出演真人版电影《鲁邦三世》,不过据《日刊CYZO》报道称,该片已经在泰国开拍,主演鲁邦由小栗旬饰演,而樱井翔则成了NO.2饰演次元大介,令人吃惊。

  《鲁邦三世》根据漫画家加藤一彦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拥有高智商头脑,精通艺术盗窃技巧的怪盗绅士鲁邦三世、神秘女盗以及警察之间的故事。据制作公司一位干部称:“最初《东京体育报》报道片中神秘女盗峰不二子由泽尻英龙华饰演,另外妻夫木聪、藤原纪香等人也将参加拍摄,但是演员名单后来又经过几次改变,在近期才最终确定,最终主演决定由小栗旬担任,樱井翔饰演第二男主角枪手次元大介,很让人吃惊,因为岚成员至今为止只接拍主演电影。”

  的确,岚是日本当红偶像组合,如果不是主角恐怕也会引起粉丝不满。不过这位制作公司干部说:“樱井翔本身就是《鲁邦三世》的忠实粉丝,因此能接到片约非常开心。就连队友松本润也说,如果有合适的角色他也想参演,可见《鲁邦三世》的人气。”

  另外,出演这部影片的还有早乙女太一、究竟由长泽雅美还是深田恭子来饰演不二子制作方仍然没有确定,更没有对外公布,看起来这个企划进展非常有难度。影片预计明年春季上映,粉丝们也期待早日看到正式的演员名单。(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