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牛郎赞电影《东京难民》很真实

2014年02月21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东京难民》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佐佐部清指导,中村苍主演的电影《东京难民》终于在2月22日上映了,影片讲述一个普通大学生突然没了钱、住处和手机,转眼间无家可归不得不做牛郎的故事。据悉本片还得到日本歌舞伎町第一牛郎的称赞,评价影片很真实。 

  中村苍在影片中饰演主人公时枝修,这个大三学生和所有的大学生一样,喜欢逃课、参加联谊会,某天,他突然因为拖欠学费被勒令退学,父亲又因为欠债失踪联络不上,他被房东赶出门,成了网吧里的难民,为了生存他不得不做牛郎。做牛郎要频频喝香槟,宿舍生活毫无隐私可言,表面光鲜的牛郎其实也有严酷的等级制度。 

  在影片中作为NO.1牛郎出现,现实中也是俱乐部Club AVA第一牛郎的凤条彪,他18岁进入牛郎业界,数月之内就成了NO.1,现在27岁的他是Club AVA的董事,同时还是最受欢迎的牛郎,他对影片的评价是非常真实。 

  片中有青柳翔饰演的牛郎顺矢因为帮助山本美月饰演的常客付账而被卖掉这样一幕,凤条彪称这是业界常有的事,他自己在22岁时也曾被很信任的客人背叛,自己负担了16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4.9万元)的账单,只能再从零开始存钱。 

  片中还有大冢千弘饰演的一位护士,她很喜欢主人公修,为了他还欠下大量债务,凤条彪说:“这样的客人现实中也是存在的,但是她们幸与不幸还要看本人的决断了。” (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