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力彩芽长发造型现身 赴台想吃小笼包

2014年03月31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邻居‧同居》剧照 《邻居‧同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有“小上户彩”之称的日本女星刚力彩芽,本周四(3日)将携手导演川村泰祐、山崎贤人来台宣传新片《邻居‧同居》,刚力彩芽与山崎贤人在片中饰演不打不相识的同居冤家,但私底下却意外有默契,被问到这次访台最想做什么,两人不约而同地说:“想吃小笼包。”

  模特儿出身的刚力彩芽转战演艺圈成绩不俗,去年就以33万6080秒的曝光秒数荣登“2013广告女王”宝座,甚至打败师姐上户彩,让她直呼不可思议。有著一头俏丽短发的刚力彩芽,在《邻居‧同居》更以难得的长发造型现身,这次来台除了品尝美食,也想好好趁空档去血拼一番。

  刚力彩芽、山崎贤人,以及导演川村泰祐,三人将在本周四上午10:00抵达台北,展开为期两天一夜的密集宣传行程。(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