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入山杏奈牺牲偶像光环出演恐怖片(图)

2014年04月23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入山杏奈首次主演电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AKB48入山杏奈确定首次冲击大银幕,而她主演的是相关宣传视频浏览次数超过5000万次的游戏改编恐怖片《青鬼》。对于首次触电大银幕,入山杏奈称为了演好角色,自己已经做好了牺牲偶像光环的准备。

  入山杏奈2010年作为第十期生加入AKB48,在经历过研究生候补时期后,2011年正式升级为4队成员。首次参加AKB48的单曲是2012年5月发行的第26张单曲《盛夏的SoundsGood!》。同年4队解散,她加入了核心的A队。之后参与了第31、33、36张单曲等作品。2013年6月在AKB48的第五次选拔总选举中,得到了第30名的成绩。

  《青鬼》是一款RPGMAKERXP游戏(即可让玩家自行制作在计算机游戏中的角色扮演游戏),和以往那些逃脱密室游戏不同,随处都可能突然出现青鬼,因此引起了许多玩家的兴趣并引发巨大的关注。去年2月曾经推出过相关书籍,而此次将由入山杏奈主演,小林大介导演成真人电影搬上大银幕。

  影片集结了一群年轻演员,除了入山杏奈之外,还有须贺健太、陈内将、圣也、古田星夏、尾关陆等人。剧情讲述融不进新的班级,每天都很抑郁的转校生阿润(须贺健太 饰),在传说中会有怪物出没的“JAIL HOUSE”前,遇到了一群同学,几人一起受到命运的牵引,进入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西式建筑。六名高中生被关在了房子里,为了逃出升天而努力,结果这里竟然寄居着巨大的青鬼。入山杏奈扮演的则是和自己同名的角色,是主人公阿润单恋的对象。

  此前入山杏奈曾参演过2011年在东京电视台播出的《真假学园2》,有一定的小荧幕演出经验,但却从来没有在大银幕出现过。对于此次的演出,她表示:“当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眼睛都瞪圆了(笑)。虽然也想过要在演技方面的工作进行挑战,但是居然是电影还是主演,这就是在世太惊讶了。我在高兴的同时,也感到了巨大的压力。”

  入山杏奈更笑称,由于队友有人在玩这款游戏,所以自己参演真人版电影感到相当不安,但是“拍摄结束后有着相当充实的成就感,并且有那么多人关注着感觉也挺不错的”。她随机还表示,为了角色可以牺牲自己的偶像光环:“当偶像的时候只要尽量保持闪闪发光的可爱就行了,而拍戏的时候就要舍弃这些。要忘记偶像式的笑脸,表现出非常恐怖的表情和感觉,让大家感受到角色杏奈。”(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