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评审员》丰川悦司享艳福美女坐大腿

2014年04月30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玄里坐在丰川悦司大腿上演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日本人气男明星妻夫木聪和当红女星北川景子联手主演的新片《菜鸟评审员》将于5月16日在台湾爆笑上映。男演员丰川悦司也在片中大展演技,诠释一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痞子恶上司”,饰演广告界菜鸟的妻夫木聪在片中常被丰川悦司恶整。

  身材高大的丰川悦司不笑时看似优雅却又有点恐怖,有股坏坏的神秘感,这股坏劲的背后散发男性特有的性感,当年以《情书》《跟我说爱我》一炮而红,成为少女心中的情人。

  在《菜鸟评审员》影片中,广告主不满意拍好的广告里没有猫,丰川悦司不但把责任全部推给妻夫木聪,还硬要他让广告中出现的狐狸学猫叫,让妻夫木聪大呼“不合理”!但其实像这类“不合理”的要求,实际上在广告圈中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

  影片导演邀到丰川悦司演出,还特别安排韩裔性感女星玄里扮演他的贴身女秘书,始终坐在丰川悦司的大腿上工作。据称玄里对坐在丰川大腿上演戏非常害羞,反倒是女主角北川景子在接受访问时透露说:“好羡慕玄里啊,我也好想坐在丰川悦司大腿上演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