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戛纳性感惊艳 现场男士为之倾倒

2014年05月20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长泽雅美戛纳电影节红毯图
长泽雅美性感走上戛纳电影节红毯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几天前凭借参演的吴宇森导演新片《太平轮》,在第67届戛纳电影节上首度亮相国际舞台的日本女演员长泽雅美(26岁),一袭黑色长裙迷倒众生,众多围观记者纷纷追问这位亚洲美女姓甚名谁。

  本月17日,长泽雅美与《太平轮》主创人员章子怡、金城武一起出息了在戛纳某酒店举办的记者会,她兴奋地表示自己从小在电视上看到金城武,而今能一起演出实在是非常高兴。让与会的中国记者忍不住大赞她好可爱。

  《太平轮》的长泽雅美还登上了专业电影杂志《SCREEN》的封面,出身于美国纽约的《亚洲电影资讯》杂志记者斯蒂芬·葛来明表示:“我申请采访长泽被拒绝了。再过两三年她一定会取章子怡而代之。”之后又在看过《桃花期》等影片之后,对长泽雅美更是赞叹不已。

  《太平轮》是长泽雅美的第一部全裸片,因此在日本早引发巨大的关注。影片以1949年沉默的中国豪华客轮“太平轮”号为舞台讲述故事,被称作中国版“泰坦尼克”。目前电影还没有完成最终拍摄,电影节上播出了一些宣传片段,其中有长泽雅美的赤裸镜头也有她的和服美姿,让男观众们为之倾倒不已。

  长泽雅美一袭简单却又性感的装扮在戛纳红毯上引起闪亮关注,而为了向主办方法国表达敬意,她特地选择的法国品牌进行穿戴,被认为相当遵守礼节而给日本女性加分不少。(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