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成员小野惠令奈传7亿日币下海拍av

2014年07月29日16: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野惠令奈(资料图) 小野惠令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akb成员小野惠令奈本月初发表退出演艺圈宣言,震撼一票粉丝,她表示是自己有了新的梦想和目标才选择退出,不过现在日本周刊却爆料,其实是有av业者捧着7亿日币找她下海,让她很是心动。

  小野惠令奈才刚在近来在台上映的电影《白雪公主杀人事件》中扮演八卦ol,没想到她在本月初就宣布将从7月15日后退出演艺圈,闪电引退投下一枚震撼弹。

  只是日本周刊《朝日艺能》却爆料,指出其实是有av业者看上她的巨乳身材,捧着高达7亿日币的酬劳找上门,认为有着前akb成员头衔的她若愿意一脱,肯定很有市场。而过去akb成员下海的成员,包含中西里菜(后因怀孕引退av界)、成濑理沙以及橘梨纱等人。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akb小野下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