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胡桃夹子》曝预告 声优阵容豪华

2014年08月20日09: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桃夹子》声优阵容豪华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有村架纯、松坂桃李担任主角配音的人偶动画电影《胡桃夹子》将于11月29日上映,近日该影片预告片得到曝光。

  《胡桃夹子》是刻画胡桃夹子被老鼠们夺走的克拉拉,她在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中成长起来的名作童话,该童话于1979年由三丽鸥将其制作成电影版。尽管本片是以手工操作的方式一点一点让人偶动起来、耗时5年拍摄完成的“大作”,但是这部作品到了曾参与Kyari Pamyu Pamyu音乐录影带制作的艺术导演·增田Sebastian(43岁)手上之后,他用最新技术让这部作品获得再构筑。同时Kyari Pamyu Pamyu也将为动画演唱主题曲《晚安-extended mix-》。

  影片声优阵容十分豪华,除主角有村架纯、松坂桃李外,还有广末凉子、市村正亲、由纪さおり、板野友美等。初挑战声优的广末将演白老鼠女王,一鼠两头由她一人分饰有难度。市村则一人分演四角,板野则演被老鼠女王诅咒的公主。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有村架纯松坂桃李广末凉子胡桃夹子板野友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