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丰川悦司新片父女恋 吸长腿妹脚趾

2014年10月22日22: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画面颇为不清新 画面颇为不清新
剧照飘纯爱风 剧照飘纯爱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丰川悦司是众多师奶的梦中情人,新片中却爱上年龄只有自己一半的荣仓奈奈,堪称父女恋,还有吻脚趾的亲密戏,让他颇受冲击:“我没有特殊癖好,拍这场戏的时候超紧张。”不过两人一个186公分、一个170公分,长腿组合很匹配。

  该片《喃的一生》改编自同名漫画,片中荣仓奈奈辞掉OL工作,搬到乡下奶奶的家,丰川悦司饰演的大学教授原本抗拒恋爱,却对荣仓产生好感,强硬住进她家展开同居生活,让她逐渐对他卸下心防。

  除了海报披露亲脚趾,昨发布的预告片中,还有丰川悦司从后抱住荣仓奈奈趴跌地上,疑似霸王硬上弓,纯爱电影搞得香艳刺激。《喃的一生》预计明年2月14日情人节在日本上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丰川悦司喃的一生荣仓奈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